考完了考完了!
終於可以早點睡覺,熬夜不是人幹的!





中午去社部,我快ㄘㄨㄚˋ死了!
一直彈錯
不過練到下午比較好了(只有好一點點 一咪咪而已)
去練吉他真是有收穫耶 ......
因為這個星期又要多花一筆錢了!
楊喻捷還有小呆受不了我吉他的聲音了 XD
所以我要換弦了 ....
好貴阿! 沒錢的說 = =




真好耶! 你們看料理鼠王
我也想看 哈哈!








OHOH 國文改完了 ...
靜玫真是閒情逸致耶!
那麼快改完 囧
欸 地理啦! 地理 ... 天吶 不敢去想像 XD





學妹學妹
謝謝你的Mr.D ..... 我不會拼啦!
很好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