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今天 ....


(賣關子賣關子,按了繼續閱讀你就知道!)



今天去了學校,哇賽~
好浪漫呢!
晨掃的地方滿地的樹葉阿!
(又是桃花心木惹的禍...)

話說滿地的樹葉,掃了一個早自修
都還沒掃完的樣子!!
所以今天升旗我們班整個很空虛!

而下午掃地時,樹林裡遍地都是葉子!
偏偏我又掃那麼一大塊,整個超累的!
品花卻說很浪漫 ... ( = " = )
雖然我也是那麼想,可是只要想到還要掃乾淨 ...
整個臉都垮了! 哈

後來今天的最後一節課都在掃落葉。

終於掃了大部分了後,一陣風吹來 ~~
我竟然說 ...

   好有FU噢!!

我在欺騙自己,明知道掃不完了 ... Orz

不過今天很難得幾乎全班的人都下來掃!
整個很團結呢!!! 嘻
但依舊掃不完,真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

我只能說桃花心木在錯的時間
掉了浪漫的感覺 ...

oh~ d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