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分啦!!!!

我有一副愛讀書的樣子嗎?
還是很乖的樣子? XDD
這樣的話我會很害羞耶!

每次大家密我都是在問功課 ...
齁! 有時候人家我也會不知道有什麼功課耶!
當然我的意思不是叫你們
不要找我問啦! 只是覺得很好笑 ...
明知道我這個人不太會去管作業的!
卻反而來問我,害我會不好意思!!

而剛剛昭勳問我明天要考什麼後
直接的掰掰就給我下了 ...
實在很不給面子耶!!
起碼也跟我聊一下嘛~~~~
雖然聊一聊會被我的話給冷到! XD

好吧 ...
既然大家這麼愛問,那我就真的sometimes as 乖小孩.
              (澎式英文)
這樣子我也比較不用那麼不好意思!
不過總覺得那是不可能的任務!

而現在我在背成語。
最近考試一直濫,不知道是為什麼?
就算心情不好我分數也不至於差那麼多吧?
實在被自己的嚇到!
有夠沒用的。
真的像咻揮說的 ... so sa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