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講了一個太長的病名害我現在都忘了
反正是一個沒什麼大礙的病 鬆一口氣吧


突然在跟我講赤壁下 真的好風趣阿醫生





學妹在麥當當打工欸 真是太打拼了!
GOOD JOB!













然後今天簡直就是 too bad!
搞不懂李晨瑄你的點到底是哪裡出錯了?
有這麼好笑嗎?
還有你確定要喝定味增湯嗎?
雖然我說我天天拿給你喝 但是想也知道不可能
你就保佑接下來在學校的日子會喝到
好好的雪恥一番吧! (勇敢的台灣人)

另外我本來就是個很有同學愛的人了 別說的好像我只有那天很有良心那樣
你知不知道你的英文我幫你多得一分欸!!! (硬是要講!)
Tender你懂不懂阿!!! 我真的太厲害了 哈哈哈
還有阿你徹底嚴重的欺騙到我了
害我真的很認真的很認真的幫你想說要買幾年的 = =
吼 氣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