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看到月亮 ....................
不過天空很亮倒是真的
然後昨晚想說趕快出門看月亮 結果冒出好多狗
俗辣心態出現了 一直不敢動 哈哈
企鵝說她有拍欸 她說拍的很假 XDDD



小麗講東海好多事情喔
= = 我要的科系不是要作品就是要競賽成果
真的很他娘親的非常好
又要慢慢找 吼!!! 氣死阿!!!



數佬要去大螃蟹 哈哈哈
無品說也要跟去吃
然後數佬竟然說等考完學測請我們吃沒問題的
但是企鵝一直擔心這是有代價的
我都不知道原來數佬是中山大學的欸
西子灣 ... 黃企鵝 .... 放生 ....
最近企鵝受到百般的威脅阿 哈
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 當時真不應該那麼氣憤的說要把企鵝
拿去曾文溪放生 = =



冬天來了都比較尿頻 :(
然後下午整個不知道是在打什麼嗝
我中午吃太飽嗎? 其實吃到一半的時候很不舒服 =口=
那塔你不要打擾我 請去找小瑄瑄或者大胎歌



明天我心情好我再去學校 OH YA
姿沅罵我很閒 哪有什麼心情好才去學校的
哈 沒辦法阿其實我很掙扎!!!
在家看不下書 去學校要花車錢還有時間等車
老實講有點麻煩欸 ...
這一生就是怕麻煩 不然要我怎樣? 小瑄瑄 上!!!







VISA? BISA? http://www.wretch.cc/blog/ztet3/6236776
每次看到VISA廣告 我就覺得超好笑
怎麼可以這麼好笑 哈哈哈
我超希望他跌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