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剩沒多久了 反而我們班大家都越來越嗨?
其實我內心是很緊張的阿!!!
我煩都煩死了! 你說要我怎樣阿!!!
不過最近真的好像嗨過頭了 像是數學課 .... 百無不講阿!
最好笑的是我們在數學課計畫好學測完要去數佬家
真的是太誇張了!!!
還說在巷子口大喊 " 阿福~~~~~~ "
到時候一定會看到阿福出現叫著 "ㄗㄟ ㄗㄟ "

我真的很想看阿福欸
好多老師都說阿福很可愛 我想一定很可愛




阿 人生的目標 讓我衝個十級分也好 (這好像不太可能= =)
阿芳光是自然科就幹掉我了阿! 是不是?
每次看她的模擬考卷 上面總是寫著八十幾分 這是怎樣?
氣死我的就對了!!! 而且還旁邊畫個往上的箭頭 什麼意思阿? 還會更高? GOD
(我最好的也才不過 ... 六十出頭 = =)




最近真的靠杯的累
明明已經很早睡了阿 早上醒來吃早餐還很有精神阿
可是一上課就想睡 喔耶
企鵝說看到我睡了要踢我的椅子叫我醒來
我怕我到時候整個驚嚇過度跌下椅子吧
這樣就好笑了 ..........




大笨蛋真的很沒良心
叫我出去買還不背我 叫我自己用走的 太可惡了
也不想想這樣怎麼走 = =
還有別在那邊想像了啦! 真的很變態欸
什麼 喔喔喔喔 這種話你也講的出來 GOD!!!
最近真的不知道是碰到什麼墨了你

(上面是昨天打的 XD)






handsome boy阿
早上坐車又看到那個讀黎明的外國學生
突然覺得我跟小麗一樣崇洋媚外 = =
(那天是誰說小麗崇洋媚外?)
早上這張歷史也太爛了 有三題的選項都有共產黨
然後我真的看不懂 所以兩題都選共產黨
沒辦法那文章是很奇怪的北京話 我看不懂阿 是不是?


數學課拗老師不要考試 結果 成功了
=口= 數學老師是覺得我們沒救了嗎?
這樣就放過我們了? 天阿
 




我把烏龍綠放在學校 太趕著回家了
明天一定要去學校!!!
一定要去 不然我就要被大笨蛋抓去西子灣放生了 :(
上次我又不是故意放鴿子的 
整個睡過頭阿!!!








最近發現了一個樂團欸欸欸欸欸 
Pressur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