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上車就看到小涵涵在睡覺
還真的一路睡到學校 應該是從台南睡到麻豆吧!!
有沒有這麼累阿?



肉絲今天也很好笑 然後我忘了要她的e-mail了
這樣我要怎麼給她照片阿!!!!!!!
而且我也要那張大家是李小龍的那張 哈
邱仔說他有幫我們班拍照 說很漂亮是吧?
真是不好意思欸 XD



阿鹹睡很兇 然後我不是變態好嗎?
不要被大笨蛋給帶壞了!!!
還有阿芳也睡的很兇 = =
最近一直有些人很變態阿!!! 沒看過這麼變態的一群人
大笨蛋你找到伴了 我真是替你感到欣慰阿!


這兩天都不能笑欸
肚子好痛喔! 都是仰臥起坐害的 = =
話說我比去年還多作了兩下 原來我沒有老 哈哈
還有我沒看過有人這麼北七要讓我笑







 能奈我何 慶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