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考試我還被我哥載去學校
( 一路上很北七 我哥很好笑 我哥好像不希望我讀太遠 叫我讀成大 )
結果靠杯啦 考的很爛欸 淦
簡直忘光光
而且還是算在段考裡其中一科 淦 穩死的阿!



有人跑去約會了是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還不是很有力氣的在跟大笨蛋對槓
害今天大笨蛋好lonely (我都快唱寂寞先生了)
然後大笨蛋都不理我 我超sad



林姓牟好幸運 哈哈哈
該看的都看不到 不該看的都看到了
林姓牟放學等車時竟然把垃圾放在別人家的花圃上
還自信滿滿的會記得帶上車
結果還是給人家插在花上 好丟臉
雪針買紅豆牛奶糖 真的很紅豆 = =
也太紅豆了!!!  根本就是紅豆!!!




公民課好嗨 全班跟顏嘉良老師聯手叫公民老師唱歌
無品還叫老師唱你是我的眼
但是無品連你是我的眼是誰唱的也不知道
別人叫她跟老師講她就講 真的很天真 是不是
哪天被抓走了可能還渾然不知









最近都看到有兩個帳號遊走在很多人的無名
我的也是
我看了就很不舒服 = =
想廣告也廣的太兇了吧?
很討厭欸










奶雞奶雞奶雞嘴巴好甜 :)
認識你真好
我相信你所說的話  因為沒理由要騙我
我們還是會這麼好 對不對!
好喜歡你威 哈哈 (心情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