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開心 :)
比起昨天真的比較開心 哈哈哈


咻揮今天竟然亂講 大笨蛋竟然給我記起來了!!!
還有別在那邊說我講錯的那件事情了
人家我只是太激動了 講錯了 哈哈哈
企鵝可是有幫我駁回欸!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大笨蛋有聽到我們講的話
我漠視你了 .........
我還是在這鄭重的跟你說 你不要再說了!!!


好久沒跟小融融勾手了! XD
好吧 我承認我是俗辣 所以要有人陪嘛!!!





姿沅一直被我們遺棄 而且坐電梯時更好笑
企鵝發現姿沅不見了就尖叫起來了 = =
害我以為是怎樣了! 只是在密閉空間尖叫 有點吵




怎麼辦 我的好心變成了一種蠢事
大家還一直擔心我 哈哈哈
我只是後來想在補救一下 結果天不助我也
好吧! 我錯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