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 我興致來了 喔耶



阿姐阿我非常需要你那聰明的頭腦教我三角函數!
當然等你有空啦 XD (雖然說目前復習進度還好)




虎尾有沒有什麼名產阿?
改天帶給我吃! 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想我還是都想到吃的



身體要顧阿!
要不要我寄那個十八銅人XX散?

唉 ....
我們的肉體沒有比人家勇 凡事要多留意



好啦! 其實我想要說 ... 你老妹我也是有想你阿
只是壓力太多 so就是如此這般如此這般如此這般如此這般
害我天天肚子都很餓 想的都是吃的








(分類好討厭阿!!! 送他一個 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