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模擬考簡直要死人了阿!
誰會阿! shit
昨天看歷史睡完又看 看到一半就睡了 哈
很感謝大笨蛋昨天的一番好意
oh 我真的好感動阿!
只是太可惜我關掉螢幕了 = =


每考一科想的都是一樣的後果 有著穩死的感覺

然而里亞玄真的太好笑了!
頭也太靠近我了! 簡直頭黏在我的頭阿!
原來她興奮起來會這樣 哈哈哈
這樣有點太恐怖了
這次很雖小 不是考到一半流鼻水不然就頭痛
害我一直很擔心寫不完

國文作文我寫到快哭了
宜尼以為我是不會寫所以很想哭
其實我真的是 錯過 了
越寫後面情緒越澎湃阿! 搞的自己很激動這樣。




祈禱無品會給我寫戶籍!
不然我明天又會被念
阿! 明天還要考試 很煩很煩
明天還要去看醫生 那個醫生每年都看到我 看到我們都熟了 哈哈哈
每次都會說是老毛病 這個老毛病不太好欸
每年都害我和無品製造許多水餃 皮薄餡多!!!!!

還有我今天差點被那顆藥給噎死阿!
忘記挪成直的 吞下去時我都快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