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1:15




越來越上軌道了! 越來越可以越晚睡了
拿出毅力 我也是可以的 哈哈哈 (實在很想睡阿)
只不過旁邊要有食物我才可以這樣
小瑄瑄你有本錢可以胖沒錯阿!
誰叫你午餐吃的那麼少 你都不覺得我一直囉唆你午飯盛的很少嗎?
你沒被薔蜜給吹走 真是算你好運欸!






= = 小P剛剛的剛剛跟我說拍大頭照的事情
我覺得我拍起來一定會很呆 哈哈哈
那個可是要貼在准考證上面的欸! 可以避邪嗎?
還有這種黑輪拍下來能看嗎?
我都快變成吸毒犯了! 黑的跟什麼一樣
XX捐她一直跟我說不要蓋頭蓋臉的 = =
好嘛 那天我額頭亮給你眼睛都睜不開,這樣應該夠棒了吧!
清朝人又要出現了 哈哈哈





今天要考好多
我卻只看了兩樣而已 = =
賈誼你真的很多話 那麼多頁我真的會看不下去







--- 







噢! 太OVER了 = =
我地理考好爛! 而且每次都是二選一總是選不到正確的! 哈哈


TK非常好笑阿!
他腳骨非常的軟Q 哈哈哈
一直抬腿說 有看到嗎? 那邊沒看到吼 (又抬了一次腿XD)
然後就索性的把他家的slipper脫下來 
開始解釋他那雙鞋是如此的多功能 哈
我剛開始也以為那是拖鞋欸! 想不到暗藏玄機,也可以變成涼鞋! 哈哈
超好笑的啦!
不過那雙還真貴欸
還說我們是雜牌鞋 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