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 好麻好嘛 我開我開 我讓你消遣一下
我都沒打完 就一直叫我開 我哪裡黑心了 呿





小宇的歌唱的很好阿! 我還能做什麼 ~~~~~
最近越睡越不飽!
講話也越來越口齒不清








你受不了我也受不了阿!
你把他從日本送來給我吧 哈哈哈
而且最好笑的是本來一直罵我不要再花痴下去了
結果自己也說 好可愛喔 
哈哈 洗腦大成功欸 XDDD





疝氣 我快笑死了
小豬要吸疝氣XDDDDD
企鵝也說很好笑 哈哈
企鵝昨天給我看的那個粉紅佳人 我太喜歡她了
超適合大笨蛋去走的路線阿!

無品越來越沒禮貌欸!
錄一段超沒意義的錄音 = =
她果然是受到惡勢力的欺負阿!!
你啦 就是你啦! 你是惡勢力! 變態大笨蛋!

我一直覺得最近網誌都有打到你欸 = =
我才怕我這個習慣會改不了
到時候你真的要對我負責了 阿嗚
可是我不要你老骨頭的肉體 請給我實質一點的東西就好
千千萬萬不要給我毒奶粉












*







我還是喜歡不是如此沉重的以前
因為我有一個有把握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