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颱風假放的很好笑
賺到了阿! 哈哈哈
只可惜我對不起ㄘㄨㄚˋ咖稱 ˊˋ
因為明天要考滿多的 沒讀書=死定 所以不能去
下次我一定可以跟你去的  :)





呃 .............
我還是想要強調 大家 這兩個字!
胎歌欸你了解了嗎?











*給小瑄瑄!

小瑄瑄你真的夭壽三八欸!
還有如果死人會熱 那還是死人嗎?
原來你都誤埋人家! 你好殘忍喔!

破戒? 你是說(誤)字嗎?
拜託 你早就破戒了阿! 你知不知道你心中充滿了多少那個字阿!
是不是!!!!! 
要戒你就最好給我戒比戒嚴還要更長的時間
你說你要戒40年! 好 57歲嘛 你一定會ㄍㄧㄥ到爆!
到時候我會去給你捻香的! 順便帶你最愛的頑皮豹安全帽給你的
然後外加一位神秘嘉賓 (誰? 我不告訴你咧)


每次跟你對槓,害我肚子都餓了起來!
我明明剛剛才吃了一堆東西 = =


還有誰是變態阿! 是你吧!
你可別忘了那次去樹德科大你看到正妹,整個臉超變態的阿!
真後悔當時沒把你那邪惡的臉給拍起來欸!
那次真的嚇到我了! 想不到你是那種人!!!!!!!!!!!




唉 老實講我也不想跟你這樣惡言相向 = =
害我都多了好幾根白髮欸!
你好機車喔!
好累喔好累喔好累喔好累喔好累喔好累喔好累喔好累喔
你才是越來越討厭啦!
我要努力的叫保全摸摸你的頭! XD
看你能不能乖一點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