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集團耶詐騙集團耶!!!



我都以為詐騙集團打電話來
都會有一口流利的口才,結果今天接到的
令我覺得很無言 
講話超結巴,是個女生
聽起來應該是個年輕的女生

剛開始我還以為我是有用了什麼東西
所以才打電話給我


不過剛剛有去查了
看起來詐騙集團的機率很大。


欸欸欸欸
怎麼辦,不小心跟她講了我16歲 XD
還問我什麼我是不是有辦卡
辦你的咖撐卡啦
16歲可以辦個屁!!







然後
就掛了 =___=



有夠好笑的
希望大家接到時,要小心點 
但是如果可以倒騙回去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