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啦 ! 超不爽的 ....


        原來,是我太好心了 (∥ˋ口ˊ)
        亨亨亨亨 ...
        其實暑假的時候,我就說了一定會那樣,結果呢 ...
        現在不是跟我說的一樣膩啦 ˋˊ

        總之,感覺上都是虛偽的。
        害我一直覺得說,應該會很好 - -+
        原來都是我錯了 ! 亨 ....
        
        沒關係 ... 朋友繼續當,只是不會比以前好 ....
        除非我再好心一次,要不然我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