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 賽到我真的很討厭自己












今天一堆人聽我在抱怨 我真的很抱歉
尤其是對阿鹹 = =
看到阿鹹 只會一直說 我好SAD!!!




我是不是真的要去拜拜會比較好阿?
屎到我都快瘋了 倒楣死了
明明說要考第二大題 結果考的都是第一大題
而且之前考第一大題我根本都沒背阿 我怎麼可能記的起來 = =

我超不爽的阿!




臭阿芳一直跟我講 "要有豁達的人生觀"
我只能說阿芳真的太過份的豁達了
她豁達到我很想打她這樣



媽桑說 "衰過後 會比較好運啦"
阿嗚 我真的感動到痛哭流涕欸!
也許痛過才知道要怎樣,我正在痛阿!
天阿! 







好累 :(
淦 我好累阿!










陳宣陳宣 你讓我說一下那句話好嗎?

" 你好可愛喔 "

讓我心情好一點嘛 我知道你人最好了!
(其實這樣講完後 心情也沒好到哪裡去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