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我是在淦麻? 整個人得了癡呆症了 @@
         超級無敵會忘記帶書去學校,然後就一直跟佩君和詠淳
         借書的說,哈哈 ... 真是抱歉嘿 > < "

         然而,我也覺得說我對作業是越來越混了 !
         哎呀 ! 整個很糟糕啦 * 而且阿 ....
         我今天忘了帶週記回家,我看下星期一要怎麼跟
         班導交代,齁齁齁齁 ... 我真的是豬耶
         我真的越來越渾沌了 - -"
         心思也越來越不好,不知道是怎麼搞的。

         不過我很謝謝我們班的人,還有佩君他們 > ˇ<
         起碼看到他們我都很開心啦 ! ^ ^

         我下個星期要好好的振作 ˋ口ˊ
         要不然整個會很慘的啦 ! 我可不要呢 ....
         又不是想不開,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