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頭痛的頻率密集到有點誇張
我覺得老人的身體還比我好咧
虛弱虛弱慢慢脫水 話說昨天消化系統非常的好
吃什麼放什麼 = = 真是迅速!
差點沒掛在馬桶上







好多畫面好多對話可以拼湊成一大幅景象
It is ideal.
老實說很嚮往


夢就像一本小說? 老實講我覺得它是
雖然都是斷斷續續的 但是拼湊起來卻是一部豐富的小說
它很誇張但又是自己內心的反應
看來潛意識真的是個奇妙的東西
至於大笨蛋你的事情我有點不予置評
但我還是要跟你說這是你的榮幸
我發現我前天好像有夢到你欸! 不 不只有你還有別人
只是我忘了我是夢到什麼內容了
還是不要想好了 免得我會嘔死之類的

對了!今天的你非常的好笑! 除了林姓牟說的那個講話方式
還有一個就是你說你看不良笑花很好笑之後就笑了一聲
超級白的好笑啦!
可惜我不會模仿,不然我就用給阿鹹看!!!
竟然想要用寶特瓶叫我裝  當下真的覺得你太over了
不過你竟然這麼關心我欸! 我真的好感動阿!

謝謝大胎歌幫我買超極餡
早上吃完後整個就是維持到中午!
美蟬沒聲音! 這樣我就聽不到她那柔柔的聲音欸! 哈
阿鹹竟然說她也想沒聲音看看
看來阿鹹沒有過燒聲到變鴨子聲過吼! 我有過欸 太有磁性了!







明天要考好多 DAM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