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放假! wow
真是託薔蜜的福 我今天可是睡的很晚
外加明天又放假 我應該可以睡的很爽這樣 哈





怎麼可以這樣!
有一個人變了真多欸,好歹我也認識她快五年了
變的也太多了!
而且是我比較不喜歡的路線
我比較喜歡清純的 哈哈 (我知道我這樣打 一定會被大笨蛋拿來作文章)




什麼東西嘛! 一直強調小紅帽,你是很喜歡嗎?
好啦! 我送給你吼! 
阿! 其實你是喜歡小紅吼? 一定是這樣! 
阿鹹有人要搶小紅啦! 大笨蛋要小紅啦 哈哈哈

到底誰昨天說我是小紅帽 =口=












*





我又把那一天講的話拿出來想
這是提示? 我真的很不會鑽研別人講的話欸
都隔了好幾個月了! 我還是很耿耿於懷
老實講我滿後悔當時沒問清楚
還是日子就這麼平常的過下去
我們也快快樂樂的度過這一年?

雖然說是這一年
其實我們還是有約定我們的以後 :)
大家都會開開心心的
因為我的生命中多了一個你
你生命中也多了一個我
即使是不同頻率 但依舊都會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