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課耶耶耶



睡的真不安穩
就是為了不要遲到

體育課美華去開會
哈哈
逮到機會了
我們大家很開心的打網球XD
要不然平常一直要聽他
一直講解講解

美華回來後
一直說我們根本不會打
哈哈哈 就是因為不會打,所以才打阿!






國文課考試有夠悽慘
兩張 ... 平均不到60
整個很誇張,我以後爽了
好多好多不會的,我真的沒國文常識




中午吃完午餐
阿芳忘記搬菜桶回去了
亞璇超抓狂的
之後我跟亞璇搬回去,路上遇到儷融 ..
儷融還問我我是搬幾個,真尷尬



下午下午 ... 過的還好
掃校長宿舍真的會瘋掉
除了一堆草,不知道要掃到
民國幾年 囧







今天要好好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