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去圖書館讀書 雖然差不多一半時間勉強自己算
然後一半時間根本就是聊天聊開了



布丁拿著我的手機一直找尋著國中同學的電話號碼
一一的輸入她的手機裡
於是興致一來 我們決定傳簡訊給鳥子
鳥子整個就是很快速的回傳
布丁就打 " 我和澎在圖書館 你趕快來 "
見鬼的事情來了 ............

我和布丁抬起頭 看了對面
就在那個時候鳥子也抬起頭看了我們
三個人就這麼北七的嚇了一大跳!
 

太扯了 有夠扯的!
我們根本不知道鳥子也在圖書館
最好笑的是傳簡訊給她的時候 她在睡覺
(話說是我們吵醒了她 哈)
難怪一直都沒有看到她!!!
還有MO也在圖書館努力的讀著書
天天都去圖書館讀書欸 是吧是吧? XD

我果然還是沒心讀書 我只算了一小節 = =
賀吧 下次我一定會好好算!



拜託那天不要輔導那天不要輔導 :(
只不過那天會卡好多事情
還有我都不知道卓熊跟你們講了 哈哈哈哈哈
所以剛聽到的時候 我很疑惑阿?
才一直講說 我知道了? 什麼阿? 這樣嘛
唉 那天 ........ 







*





布丁就是好 :)
什麼事情幾乎都可以跟她講
起了一點頭 就知道我要講什麼
oh 你怎麼這麼好啦!
等我有一天出運了 我會回饋你的 哈哈哈
也許現在還是保持這樣就好了
哈 我看的很開欸
講是那樣講 但是我還是會克制不了慾望 = =
不過不會衝動啦! 哈哈哈
我這種人衝動最不適合了!













       回憶在我耳邊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