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還是一直下
風還是一樣大



好久不見宜瑩ˋ喵ˋ妏ˋ大胖!
MOˋ鳥ˋ湘ˋ熊之前都有見過面了 哈哈哈
我還是覺得那次在圖書遇到鳥真的是有夠噁心
一抬頭我們就坐在對面 哈哈哈





好好笑 大家在一起就是很好笑
鳥和大胖對棒球真的很誇張,我真的覺得他們隨時隨地
都會打起架欸!!! 越講越氣憤




喵是老人,要邁入18了! 
18欸 ... 以前都在想18怎麼要這麼久,現在一轉眼
就快要18了! 果然歲月如梭!
總歸一句話 生日快樂囉 :)






原來卓熊他們學校模考也是跟我們一樣的欸
我現在只要想到14 12我就很生氣
好不容易推出來的正解,結果題目沒看好,五分就飛了!
真是好奸詐的題目阿! 





* 以下是給大笨蛋的






什麼怎麼辦? 我是神仙嗎? 我又問不了祖先
什麼我的反應很好笑
還不是被你逼的 ..... 你真的很變態!

還有你根本就不靜好嗎! 你整個就是誇張派ˋ行動派!!!
你少在那邊了

還有你家電腦一定很不爽你罵我 哈哈 
所以讓你不能留言耶! wow
你家電腦真是幹的好阿!



= = 你以為你是佛洛伊德嗎? 我看你才是欲求不滿吧! 你這變態
你都承認了一天不鬧我 你會很難受欸 哈哈哈
我哪裡很喜歡肉絲了?
我是喜歡肉絲沒錯,上她的課超好笑的阿! 哈哈哈
總覺得你一定內心充滿了很多劇情 諧星路線果然適合你 XD

你要幫我嗎?
你才上吧 你這個變態!
大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