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機好正喔
我好想買











昨天有兩個人在發神經
菜移針是理性派的 很正經的問我
哈哈哈 真的難以形容 超奇妙的感覺 yeah
你都害我講一講都不好意思了!
不過我真的很龜毛 
有些規則不能打破 所以能講的就那些了

大笨蛋是激動派的 直接說我的日要結束了
什麼我的日要結束了 我又不是阿飄
你這個貨真價實的男人 快點現出原形吧!
披著羊皮的狼!
最好趕快去剪T頭 以宣告天下你要當男人
去吧孩子 話說你最好趕快給我學會騎機車 直直騎 你以為你是位移嗎?
明年我們一起去考駕照 哈哈



















徹平要出寫真書了!
看那個就飽了 XD
我殷殷期盼的蔡同學 你也要趕快出唱片吶
雖然我知道近期不太可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