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次墾丁了 :)
上次去是10幾天前的大聯迎新 忙碌之中沒能好好看看這國境之南

這次去訂民宿是最快狠準的一件事
在距離前往墾丁的兩天前 馬上立刻的訂好民宿 整個太酷了
只是可惜的是沒有全員到齊 ...

10個人就這麼酷炫的往墾丁衝 原本深怕著三天都會遇到那南馬都
幸好在第一天的行程裡葉葉精明的把玩水這一塊放入
不然後兩天根本沒戲唱 哈哈
偏偏我不能下水 實在是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看大家都玩的好開心噢!!! 好討厭啦




接著詭異的"船帆石後方" 原來是這樣的 ...

崎嶇難走的路!!! 呼籲各位如果有興趣前往請採取一點動三點不動的原則


到了晚上一定要逛墾丁大街來覓食
意外喝到好好喝的牛奶 幸福感100分

晚上的行程去龍磐看星星 5台車就屬我和JUJU這台最會飄移
風好大而且整條路黑到不行 超恐怖的啦!!!
但ㄉㄨㄞ那台頭車才是真正個恐怖吧? 
開了遠燈還是會看不清楚前面的路 一整個太危險了!!!

雖然沒到目的地 半路先停下來看星星 因為颱風快來了 雲層一直飄走
一大片星星印入眼簾 好漂亮!!! 我又感動了



隔天的早餐培根蛋餅變成火腿蛋餅
葉葉氣瘋了 XD

第二天逐漸下雨了 可是還是照衝鵝鸞鼻 
看了一下海

接著是燈塔








中午往回騎 騎去後壁湖吃午餐

沒把照片弄大點看就不夠豐盛了!!!
重點是那盤生魚片 都被我ˋYAYAˋJUJU三個姐姐解決光了
真是不好意思(搔頭..)

下午都在台電的南區展示館度過 可是很有深度阿!!!
要玩就要深度一點嘛 :))


第二天的晚上是高潮 實在太嗨了!!!
去南卡威看SHOW 我都臉紅心跳了 快受不了了
一直瘋狂的尖叫 WOW

夜深了 躺著就睡著了 
聽說ㄉㄨㄞ和葉葉在晚上看了日本的綜藝節目一直憋笑
他們晚上聽到JUJU踢到我的聲音 可是我怎麼都沒印象?

最後一天 我竟然是最早起的 = =
大家睡的跟豬一樣 哈哈

早餐吃隔壁的麥當勞 說真的墾丁三天都離不了麥當勞 實在太方便了
在屋內不知道幹麼 就一直幫ㄉㄨㄞ外拍  呵




第三天的墾丁風雨交加 可見颱風之威力阿!
於是回到高雄跑去夢時代
OPEN醬威力也不可擋阿 整個太可愛了





這次出門我卻一直會有下次我也要帶獅子出門的念頭
這三天獅子葛格打電話來關心 真的是好甘心
這就是愛吧 哈哈哈 (不要理我 我就是要這麼噁心!!!)


好啦 我覺得我好喜歡你們喔
也許要感謝擠布丁 因為她所以我才有機會好好的跟你們相處
我就這麼莫名其妙跟你們那麼熟欸
我都覺得意外了 呵呵


以後一定還要再出來聚聚喔!!!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