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超安心的去睡覺
早上一醒來就看到大笨蛋罵我 
死刑! (罵我當機是吧?)
 一定要去看留言
(罵我昨天說的話) 的離線留言


於是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去看留言
阿 ......... 這是怎樣?
誤會慘了! 真的是天大的誤會阿!
大笨蛋不要離開我 
(對了 我可不想要你的貞操 好嗎? 你北七喔!)

不然你是怕你沒人要嗎?
好嘛好嘛 我去幫你要學妹的及時 你說好不好?
(以上這段話 你一定沒看到沒看到沒看到)





賀麻 我不否認你是我的 ( 哈 我會被一堆人打)
拜託誰可以讓你這樣罵阿!
還有誰可以讓我這樣罵阿!
每次講話我們都不是互相幹譙 = =
譙到火氣都來了! 你之前還跟大胎歌講說你跟我槓上了
拜託 誰可以這樣做阿! 哈哈哈
只有我可以這樣做欸 我超厲害的阿!
還有誰可以罵我笨阿 也只有你欸
你看看你看看 你多麼的偉大 呿


我們不罵不相識欸
你這個銷郎!
賀 我表示媽媽桑在網誌打的那個 XXX是我的 那句話的歉意
我 .............. 我願意 .........
讓你叫 笨魚 好嗎? (去你的 我真的一百萬個不願意)
但是有旦書 就是你要一直被我叫男人了 哈哈哈
那麼你覺得這個交易能成立嗎?
哈哈哈 你要考慮清楚喔 XD




淦 打這麼多 我覺得好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