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正式上課了 =口=

今天上車沒座位,很嘔的說 ..
司機依舊開的超慢,所以就站了很久!


今天在學校過的還OK ..
早上去掃校長宿舍 !
蠻特別的,只是應該要除草一下
荒煙漫草 XD



今天上課都還好,可是下午有阿月阿的課
他很真衰,被學校擺了一道!
所以就一直跟我們碎碎念,天阿 ..





對了,中午我跑去行政大樓三樓找小P
想不到他竟然很悠哉的在教室裡面給我扇扇子!
我想錢 .. 兩碗粥有拿給了小P了吧?
老實講行政大樓三樓超遠的

下午掃地時,我跟媽媽桑ˋ企鵝
去掃校長宿舍,一直聊天 !
聊的都是以後因為班級人數太少
會面臨的事情 = =




說真的我要公訓ˋ我要參加活動ˋ我要作班服 ..
我知道有人說不要參加什麼活動
是為了有時間看書讀書ˋ為了有多餘的時間
給其他老師上課,但是幹麻這樣子?
人家三甲之前還不是什麼比賽不管有沒有參加
還是都有出來幫別人加油 ..


雖然我們比其他學校的進度慢很多
但是,幹麻當作是打戰 -"-
就算是打戰又不是這樣

真搞不懂 ..




假如什麼活動都不參加
別人還會覺得我們很做作


阿!!
我不管啦!



讀書歸讀書
要活動就是要活動





當書呆子有什麼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