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 註冊日? 開學日? 傻傻分不清楚 啦 !!


       今天明明就寫說是註冊日,怎麼搞的像開學日阿 ?
       他媽的,我真的有夠給他疑惑的說。


       今天去學校 - -+ D車滿了,我用站的,心情
       其實給他很濫,畢竟好像沒跟我坐同車的西中的。
       搞啥東西咩,幸好回家時有去佔位子,邪惡耶 > 皿 <


       去了學校幸好輔導班長有來幫我們,要不然應該會
       一團糟吧?呵 ... 很喜歡他們的說 


       早上升旗時,整個好熱阿 ! 教官還一直碎碎唸,外加
       一直點大隊長怎樣怎樣,噗 ... 真是為難了他們。
       不過教官其實很好笑啦 ! 有個男教官會用自己的頭髮
       來說自己怎樣的,真的有夠讚的說 !! 可是,我還是
       覺得說他很會唸,害我都滿身大汗了 * 如果這樣可
       以減肥,我應該還可以心服口服吧? XD
       當升旗完後,開始打掃;說真的,那個坐在我後面的
       同學真的很,動不動就拿掃把當吉他,哈哈 ...
       然而還有一個女生,就是升旗時在我左邊的那個女生
       他人也很不錯,他幫我們打掃時,還一邊跟人哈啦的
       有點點過頭 - -+ 另外,我們班的正咩 ... 
       感覺好像很害羞?


       總之,今天又跟大家更有互動到了,蠻開心的。


       當打掃完沒多久,導師就在教室告訴我們啥資料要怎
       樣怎樣的,感覺真的好多事情阿 ... !


       然而導師昨天有選人當各科的小老師,今天也有選 !
       偏偏呢,剛好有人跟我的名字同音,所以搞出了烏龍
       事件摟 ! XD 幸好有些同學比較認識我,要不然可會
       一直搞出好笑的事情吧 ?
       還有,我們校長好像是我們班的公民老師噢 ? 真好笑!


       快10點半的時候,要去禮堂來個開學典禮 ?
       ( 可是今天不是註冊日嗎 ? )
       我覺得校長蠻多話的說,壹直說 ... 其實好像每個校長
       也是差不多的吧?噗 =OO=


       然後各處事的組長ˋ主任事情都講完後,換我們的
       主教官上來說事情,他真的很好笑,就是剛剛好有
       其他班的輔導班長在跟別人說話時被主教官看到,然後
       就順便唸了一下,他還說 ... 


       " 難道你要我頭髮剩下3隻,你才會安靜嗎? "


        大家就一直笑,笑個不停  - -+


       阿 ! 我差點忘了一件事情 ...
       就是我們學校有一個從巴西來的女生,果然外國人
       就是五官都很漂亮 ^^ 當時還引起大騷動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