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空虛 是挫折 XD



倒是大胎歌講的好 我是不想面對 哈哈哈哈哈
逼我說出來我就是說不出來
可憐的大胎歌 被我罵了很多粗話
(其實他願意阿XDDD 我可是有徵求人家的意願的)




這種感覺快點走開吧!
不要再來了
爛死了! 滾開! DAMN!









大笨蛋的阿姐文章打的很好笑
你給我看 我竟然沒回你我的感想
我真是對不起你欸= =
I sorry you嗎? 哈哈哈哈哈
今天看到那個學弟 一直猛說I sorry you I sorry you I sorry you
來宣傳康輔還被我們鬧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