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機喔
誰可以那麼機啦!



一開學我就想到好多事情要做
我真的會煩死
我還沒做好籤欸! 雖然說只要剪一剪 寫一寫就好了
可是我有點懶 哈哈哈哈哈
我還有作業沒完成的欸 公民作業就算了
臨時來一個英文報告 ...
我真的會翻譯翻到都翻筋斗了!
偏偏我英文不怎麼好 TK會看到吐血吧?










今天是31日 很好
我有點忘了佳璇學姊到底是30日還是31日生日欸
哈哈哈哈哈
不管啦! 我要說了! 生日快樂嘿 學姊 :)








誰 誰有轉檔程式阿!
那天社團表演我有錄欸
但是有42MB欸 我好想要把它縮檔縮的小小的 哈哈哈哈哈
而且無名有時候都會起笑
莫名奇妙會多個幾M = = 去死吧!
氣死我了!



 





庸人自擾 鑽牛角尖的個性又出現了
請打醒我阿 各位!
( 話說企鵝偷用 打醒我 這三個字! 好吧 我人很好我可以借你用 )
反正我看了我就是覺得很礙眼!

不如一直給我看正妹還差不多
真的是礙眼爆了!
看了就很討厭 看了就是很不爽 看了就是很想破口大罵
一直逼自己 阿 當作什麼都沒看到 什麼都不知道
反而會越想越多越想越多越想越離譜
我乾脆去寫奇幻小說好了!
說不定還可以大賺一筆 我再請大家吃好料的

到底有什麼東西可以轉移我的視線 
我真的會受夠了受夠了!
我一直想到大胎歌講的 不想面對
是阿 跟那個高爾拍的那個蝦密不願面對的真相一樣 真的不願去面對
人家是在講環境議題 我看我是在製造垃圾還有一堆煩惱




最近發洩頻率有夠高 :(
真的是神經病










我說我的暑假 掰掰啦!
最後一個高中暑假
過的還可以的一個暑假
有好有壞的暑假 呿
充滿著秘密的暑假

哼 我要去考大學了 (真是死期)
當一個臭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