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竟然忘了講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就是 ............
我今天搬了八張桌椅
跟保全兩個很辛苦的搬欸
真想不到抽屜都是書,搬到我都快有二頭肌了!
比珊寶還要MAN! 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是肉雞= =)

她娘親的 星期一我要向各位討功勞 哈哈哈
賀啦 那個我沒搬到的就算了 XD


*








一甲竟然沒有西中的 = =
我有沒有看錯阿?
我想說要好好照顧一下學弟妹的說 哈


小紅最好笑 哈哈哈
他這個輔導班長當的有夠好笑
一直在向學弟說熱舞社怎樣怎樣
意思就是在偷偷宣傳熱舞社!


一甲班導有點不苟言笑,我們一群人都不敢嘻嘻哈哈的
只能跑去隔壁教室自己在那邊嗨 


我們真的很不務正業
其實都是為了看學妹 哈哈哈
唉 怎麼這麼難找 :(
倒是有一個假毛的很好找 笑死我了
就算不用找也很容易看到 (不要對號入座阿! 要坐那就請便)

可是,為什麼有一個連班導也不知道的學妹咧?  
把眼睛看到脫窗我們還是找不到 
這 ... 真的不知道是學妹厲害還是我們眼睛太大顆了?






男人 你就別否認了!
你實實在在是個男人沒有錯!
還有皮帶真的很好笑 
還有記錯公車時間也很好笑
可憐的阿鹹 又從車站走回來學校 XDDD




我說我這輩子不會讓保全用機車載我
當時我整個腦袋就是想著 " 係阿 "
我可以辛苦點,我載你就好!!!!! 
本人走老實路線,不會太快啦! 哈哈哈哈哈







不要再叫我 大摳ㄟ 
我哪裡大摳了?
雖然說今天被你請兩遍 謝謝你啦 ! =)








明天要社團表演
吉他社 GO GO GO
我去當幕後人員,別想看我上台 XD
話說楊遇劫今天穿拖鞋去學校
看起來真的很隨性,我也想穿欸!
不過卻聽說中午的社團宣傳的情形,感覺上楊鬱結你真的有所保留!
你別假了! 你明明就是個嗨咖 = =






司機真的是大好人 哈哈哈哈哈
一年的交情就是這樣啦!
原來我們那站有三個一年級的阿! XD
我還以為連一隻都沒有






*










昨晚是大混戰
有個北七沒搞清楚情況就來參一腳,真的是北七欸 = =
雖然說最後被我說服了 哈哈哈
我沒有病,你們才有病! 哼
一直叫我投降? 白痴喔! 我又沒幹麻,我幹麻投降
你戰爭片看太多了啦!
還是因為小麗那次上歷史課的關係
害你對於戰爭之類的都很感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