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 我媽雄雄給她起來上廁所
然後她睡不著在打電腦 XD
後來就跟我媽亂聊天 笑死我了!!!
我跟我媽說到姪子大便一事時 我簡直快要笑死了
明天是週六! 再來去買思樂冰給姪女姪子喝 哈
簡單來說小朋友很單純阿

其實前天... 堂哥來我家(其實他是要去買晚餐 = =)
他家兩個小孩快餓死了 就打電話給他
整個暴怒阿!!! 姪子在電話的另一頭根本就是用吼的
最好笑的是我哥用國語在跟他兒子溝通XDD
這裡這麼鄉下 大家幾乎都用台語講話比較多
然後講國語總是會有台語腔 (怎麼辦 我上大學講話會有台灣國語喔)
有種蠢蠢的腔  哈哈哈


好這不是重點 ...





重點是今天跟大阿姨ˋ表姊去高雄
他們其實是要去旗山辦一些事情
然後路上其實還看的出來有泥巴 ....

要去高雄市時經過了旗山的醫院 其實我嚇到了 ...
因為那邊算是個臨時的靈堂 (新聞有播過)
旁邊還有好幾個冰櫃 ...
看了還滿心酸的 雖然已經過了這麼多天了







到了高雄我只能說我真的好喜歡台南
都市階級有差真的是有差  = =
好恐怖喔!!! 要經過海底隧道去旗津之前 好多好多貨櫃車
都噴黑黑的煙 真的不黑也難 ...
還好我們是開車!!!



以後再去高雄待晚一點 YA 
但是辛苦的人是我姊 XDDDD






*






整理整理整理
明天再整理  
(看到那堆書 我就很無力 因為我要好好的排在紙箱裏 不然我會很難過)





其實掰掰啾啾的網誌很好笑喔
雖然有些點我還是不懂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