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簡直 ..............................................



莫名的變成了一隻魚,然後又多了一個笨字
大笨蛋你好可惡阿!
今天是我被罵最多次 笨 的一天
阿賀阿你!!!
最狠毒的果然是你







有位女孩人真好 哇哈 (這個女孩是保全呢XD)
哪像大笨蛋你! 竟然叫我獨自面對
狠毒的要死阿你
你這個男人!男人!男人!
我根本就沒有同化你
因為我是女孩阿! XDDDDD
啦啦啦啦啦 








TK教一丁 哇哈哈哈哈哈 (我沒看錯吧?)
一丁教室在三樓欸
他會不會邊上樓邊幹譙?
三樓 ........ 我一年裡也沒去過幾次三樓 (除了上課外 = =)










我力不從心 :(
只希望那天在抽籤時可以很平安的落幕 哈哈哈
我快沒錢了! 我好窮
淦 我好窮阿!!!!!
獎學金直接從學費扣掉 老實講真的沒扎扎實實的摸到錢 感覺真不一樣
我還是喜歡摸到錢的感覺!
白花花的! 真的是 you are so beautiful阿!







他娘親的hair
後面捲的好離譜阿!!!!
我一直問我媽說
你看了不會覺得很難過嗎
捲成這樣 超醜的欸!!

當父母的總是說 不會阿 又沒怎樣
是在安慰我嗎?
好醜阿
我也好想去剪頭髮阿!
我也好想把後面燙直阿
淦 偏偏所有的事情都卡住了
你他娘親的 很不順啦!
我想我再不順下去 我一定會跑去叫楊小P剪掉我的頭髮
我就順便順順她的意 去剪T頭算了 
老子整個就是很咩送
講到這個 就是滿肚子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