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更正
就是今天又搬了16次桌子  = =
包刮昨天的14次 總共30次 (除了阿鹹 因為她自己搬 還有原來我昨天搬了7張啦 哈)
我星期一要去跟大家討功勞 哈哈哈哈哈
阿慘 我沒有把搶救帶回家
那我要讀什麼阿? 算數學嗎?XD
可是我明天要去找布丁問數學耶! 布丁布丁我來了 哈哈哈



小紅一直要跟我搶學妹
你敢搶,我就扁你!
你這個變態學弟! 還一直講說自己有多帥 = =
反觀之,大家一直跟黃文毅講說哪個正
他卻一點反應都沒有 = =
真是有夠難得的,因為他很擔心學弟妹們不知道掃地要怎樣

倒是今天沒有大笨蛋ˋ阿鹹超無聊的








社團表演,我覺得還不錯阿 :)
而且台上冷氣超強的,上去一下下我就不太想下來

大呆她最屎,數支數到自己! 哈哈哈

我要跟各位說聲抱歉,我沒去掃社部 
來吧! 來打我來打我 = =





大頭有回來欸,不愧是前柔道社社長,果然上台示範的是她!
雖然之前都看大頭瘋瘋的,其實她很厲害的 XD
真的是 大頭學姊吶 XDDDD





咻揮今天又穿著很休閒的衣服來學校
載她來的是她爸她媽她弟外加一個姪女 XD
一家人看起來都和藹可親 哈哈哈




楊小P你幹麻亂學別人走路
好的不學都學那一些阿哩不達的
只不過你報我看的,真的超爆笑的啦!
沒看過那麼好笑的欸
改天還有看到不同造型的時候
記得要來跟我講!







我今天有跟司機掰掰欸
開學就不是他載了 天阿阿阿阿阿
真希望開學那天會有位子坐
我看是很難吧 = =
我是老人我是老人我是老人我是老人我是老人





*




錯愕
我很想去畢旅阿!
我超想去的
怎能說不去就不去,高中三年也才這麼一次
我又不能留級



心中有莫名的感覺很想說
只不過不知道要怎麼說
淦 我真的太沒有口才欸 !!!!!!!
爛死了
方裕傑 你可以去撞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