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 !! 輔導去 ...


       一早起床真不習慣,不過我還是有起床沒遲到噢 ^^

       一到學校,剛要進校門就看到壹個正咩的背影。
       結果想不到他跟我同班耶 !!
       然後阿,在禮堂時我有看到另一個很漂漂的,想不到
       他也是跟我同班,哈哈哈 ...
       我跟正咩好有緣噢 =//////=

       真是死相,我們班有一個正咩他的名字跟布丁壹樣 @@
       哈 * 真是有緣極了 !!!!

       也因為這樣,我對他好有印象;嘻嘻 ....

       還有學姊們都很好笑,哈哈 * 而且有一個輔導班長
       名字也跟布丁壹樣,只是不同姓罷了 !!

       在那裡我們有多認識一位叫作小狼的學姊。
       他人超好笑,而且他只是進去我們班要解釋
       某件事情時,就看到我們班的正咩,就壹直虧人家 XD
       然後那個學姊也跟我們班壹位很好笑的同學
       蠻合的來的說,只要聽到他們的對話,真的會笑到不行 !

       我們班阿,有好多人的名字都跟國三的朋友們的名字
       都同音的說,只是有一個是一樣的。
       其實那樣也好,感覺會比較熟悉 ^^

       我們班有3隻男生,有一個人有巧雞的feel的說 !
       只是,還是有差啦 ...
       外型真的有差,哈哈哈哈 !!!



         呼 ... 總覺得今天真的好累 = =+
         同學也沒什麼好好認識,都不太知道名字。

         明天再研究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