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整理電腦了
把它拿去升級 !!!!!!!!!!!!!
電腦把我的記憶體吃太多了 跑好慢

害的我寒假時想要跟阿鹹ˋ大笨蛋玩跑跑玩到斷線加LAG
阿嗚 ....
玩線上有最低設備阿 偏偏我連最低也沒有
怎麼會這樣!!! 吃太兇了吧 = =


唉 ................
你說說看我到底要不要在保留住D槽呢?(其實裡面有很多東西 怕還有病毒)
還要不要再保留住其他東西?
還是放手一博給它全部重灌!!!!


真是亂七八糟







我都還沒著手整理行李
卓熊昨天就給我跑去買東又買西了
有沒有這麼趕?

我媽對我說 你從畢業時就說要整理了 結果過了兩個月還是一樣!!!
好啦 其實我真的有整理書阿 :)
從學測完我就整理好了 哈哈哈哈哈
只是總複習的書還在桌上
而且有些書我還沒什麼看欸只是畫了一些重點 不知道學妹還要不要?

阿芳總是跟我說我直系學術學程的學妹很崇拜我
看的出來 她看到我時總是很興奮 我都害羞了



對了9/4有人要回曾家 要一起回去的說一聲 大家一起去
(其實我怕面對老師 我很容易尷尬阿 我又沒口才 = =)
我順便要去蓋章蓋章蓋章 喔耶喔耶

這一回去不就代表我還要拿東西給小涵涵 = =
這沒血沒淚的學妹 那天還給我很大聲的叫我
真的是人怕出名豬怕肥 ....
(所以我到底是人還是豬?)






*




由於在商量事情時 我一直說小池徹平 ....

美蟬:是小池重要還是我們重要
我: 這 ... 考倒我了
美嬋: 這時候就要用掰的  小池是摯愛 你們是唯一

不愧是我們班的國文擔當!!!



其實大家都忽略了
因為我還有新歡 (逃)
(曹腹黑~~~ )





*






凌晨在玩楓谷時 果然有人瘋了 囧
加我名聲然後叫我扣他名聲 結果路人也來湊一腳扣他名聲
北七阿!!!!!!! 
話說昨天給他練個六等 ?! 是騎士團分身升了六等 ... 也才21等
TMD 什麼時候本尊才能三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