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日
我好忙耶~~~~~~~~~~
每次都很提心吊膽的聽廣播
班上只要一聽到是叫我的,就爽的跟什麼一樣
集合完回到教室,沒多久又要去集合一次!
我會瘦啦! 哈哈哈



教室要換去以前三丁的教室欸
學校很厲害阿!
那邊最熱鬧的地方,偏偏我們班要搬到那裡 = =
學校要考驗我們的意志力嗎?
老實講我是不希望紅繩子會出現
因為數學老師講的很對,弄了那個只會讓人覺得為什麼我們班要那樣做
可是班導想的也並沒有錯,因為怕會太吵之類的!
偏偏要兩全其美好像不會很簡單? 看看吧!
不過隔壁是三乙,應該是不會太吵吧?


我畫了一張史上我自己覺得很好看的地圖 :)
因為我的生命就交在你們兩個的手中阿!








跟楊鬱結還有好多人去吃冰!
我昨天有去吃那家欸 哈哈哈
老實講認識謝詠淳這麼久了 我還是第一次親眼看她這麼嗨 XD







河馬竟然問我有沒有要上台 = =
唉 我不知道已經多久沒碰吉他了! (雖然說前幾天我有拿起來看看有沒有生菇)
學妹們加油!
還有老鳥們加油!
吉他社加油!
招生招給它爆啦! 哈哈哈哈哈
請盧廣仲來站台好了! 超級無敵最佳的人選欸

話說今天中午社部很涼,我都睡了兩遍了! 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要幹麻然後一直睡一直睡




我相信怡霓的話了
果然三點半是沒有車的 = =
那麼那張時刻表是在寫爽的嗎?
一群人就從三點半等到四點半
回家後楊鬱結竟然說他等的時候有看到一台往台南的?
太機車了吧!!!
怎麼會是駛向金玉堂那邊的?
難怪會看到有一台興南的從學校那條路出來






楊小P說學妹叫他學長啦 哈哈哈
哇! 你當T當的太成功了!





一群熱血的人
騎腳踏車 .................... 天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