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久沒見面了!
笨狗說好久沒聽到有人叫他本名了
所以我之前都一直叫你本名阿!
叫本名多親切阿! 哈哈哈
不過你最厲害 一個人名可以聽成新崛江
= = 真不知道你是怎麼聽的?
還有你怎麼那麼賽? 公車竟然不理你




其實今天一整個就是很沒計劃 XD
但卻玩的好開心喔! 哈哈哈
這種感覺超棒的阿! 雖然才我們五個人
的確像卓熊說的超小型國小同學會的阿! 哈



下次國小同學會不知道會等多久欸?
應該不會很久吧 哈哈哈







*











一百五十天
我現在在幹嘛?
我就說要打醒我,你們都一笑置之
賀! 我打醒我自己好了,不要攔我!



我苦惱阿! 許布丁你下個星期六日哪天有空阿?
教我數學你說好不好?
我知道你一定會說好的!








*






晚上沒睡好,不知道是在夢什麼哩哥蛇的 = =
很煩阿!
超煩! 去吃屎吧!!! 
整個咩送都出來了!







明天要返校
結束後要留在學校
吉他社 go go go
希望明天涼一點 不然社部真的他娘親的很熱
我會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