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姐、湘&佩君去台南逛街。


        早上去等車時,有看到水餃 @@"
        他有變瘦耶 XD 真是好,我覺得我有變胖的說。

        然後沒多久佩君就來哩,只剩湘雯。

        我+姐+佩君三個人在中日吹冷氣外加聊天!
        結果阿,湘都在外面了 .. 我們3個都不知道
        就壹直聊聊聊,哈哈 !! 真是的 ...

        今天是去逛中正 (主要) + 北門 (次要) **

        在中正時,其實很好笑的說。
        一下車就一直走,結果才突然想到要吃午餐,
        4個人就晃去麥當當。在去麥當當的路中,我們
        有想到麥當當有要漲價的事情,就覺得很嘔 !
        而且現在漲了沒,我們還不太了解。

        到了麥當當,我們決定吃分享餐C餐的說 ^^
        裡面有6塊炸雞塊 & 炸雞翅膀 & 雞腿混合 + 4杯飲料。

        我只能說麥當當生意很好,我們都在樓上
        等了一陣子後下去拿,說還沒好 ... 結果那個店員
        後來說東西好了會幫我們送上去,沒多久他就幫我們
        把東西送上來了 ! 那個店員姐姐很可愛噢 !
        有點點原住民的感覺,呵呵 .. 還有她有穿舌環
        另外他家的耳洞好大一個洞。

        接下來的事情很難敘述的說,總之那個店員姐姐
        人很好啦 ! ^^

        還有湘說裡面一個男店員像她們班的一個男生 ..
        真可惜我們忘了仔細看 = =+

        我們在麥當當吃了好久後,就出去要買東西了 ...

        說真的,我這次是去買鞋的,我們一直看看看,感覺
        那些鞋子都還OK,我們還逛到專門賣NIKEˋPUMA那種的店!
        因為在打折,哈哈哈 ...
        要不然平常我們都只會經過而已。

        不過很可惜在中正路沒挑到我要的,只好後來去北門
        才找到想要的。

        然而,我們在打算要回走時,我們發現可疑人物。

        就是好像遇到了在崑山跳舞的人 @@"
        小夫他們 !! 只是說我對裡面的人,不太熟識 ...
        一直懷疑是不是他們,不過裡面有一個穿著
        和尚裝的先生,我們就更確定是那群崑山的學生了 !

        ↑ 那算是很幸運的插曲啦 ^^

        另外,聽說我們在北門逛街買鞋時,湘和佩君
        有遇到阿貓 ? 那還真有緣咧 ...

        還有我要講的是,這次鞋子殺價有算殺很多嗎?

         從 ....


           NT$390  → NT$350

         更然後 ...


           NT$350  → NT$330

         哈 .. 總覺得蠻OK的說。


        我想到了一件事情,就是我們很可惜沒去拍到貼。
        不過沒關係的,下次就去拍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