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是翻滾吧!男孩
我卻是女孩 = =


沒辦法誰叫我是女的 XD




這幾天格外睡不著,尤其晚上睡的時候。
翻來翻去翻來翻去翻來翻去翻來翻去
翻來翻去翻來翻去翻來翻去翻來翻去
翻來翻去翻來翻去翻來翻去翻來翻去
翻來翻去翻來翻去翻來翻去翻來翻去
翻來翻去翻來翻去翻來翻去翻來翻去
翻來翻去翻來翻去翻來翻去翻來翻去
翻來翻去翻來翻去翻來翻去翻來翻去



整個不ENJOY ..


到底是為什麼
我會這麼難睡啦!!!





而且現在有農曆7月 = =
想說要早點睡的
反而睡不好


如果到了開學那還得了?
饒了我吧!!!
我只不過想睡覺





明天 .. 不知道要不要去學校 
想看社團表演 *U*
學姊不知道要表演什麼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