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P說要送我去泰國
讓我去騎大象吼? 哈哈哈哈哈
你還是乖乖的去當你的T
我還是乖乖的來當我的女生
哈哈哈 我還是女孩欸 :)
還有我明明就很年輕 我不是歐巴桑




大笨蛋果然是男人
竟然就這樣把我.............出去了 = = (找不到什麼字可以代替)
而且連個讚美都沒有 還欺騙我
如果叫你去叫賣 誰要買你的東西阿!
你真的太隨便了!
你最好那天給我來學校 不然你就欠我欠大的了
你應該要表示你的歉意以及誠意
所以你一定要來
我管你騎車是不是位移 來了就對!





最近超噁心的。
跟企鵝的默契越來越噁心的好
自從那天聽廣播在猜是誰唱的之後 今天又很屎的有默契 = =
真不知道這是哪一招?
我明明沒跟你有一腿阿 不是那個誰才跟你有一腿嗎?
( 我可不想把名字打上去 不然我會被圍剿  )
oh 果然是too late的錯 哈哈哈




天阿 我的數學一定沒望了
親愛的布丁的時間跟我的時間完完全全卡的剛剛好
賀! 沒關係 因為我好像還有一個週末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