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啦啊! 昨天出門 ...


      昨天的一件事情,只有兩位知道吧 ?
      嘻 ... 沒辦法誰叫他們兩個我比較放心 ^^
      沒多久之後,應該會越來越多人知道..
      yo!

      昨天有去台南阿,我遇到好像是西中的學姊。
      - -+ 可是他身邊一堆男的,外加她外型
      較中性我就有點懷疑我自己是不是認錯人?



      另外,今天阿 ... 超累的啦 - -"
      睡到中午12點的說。

      其實我凌晨4點那邊才睡的,哈哈 ...
      看電視看太久了!!

      總之,很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