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發神經可不可以?
總比起昨天 我今天心情比較好一些










大胎歌你網誌裡的大天才是在講我嗎?
哈哈哈 (應該我沒誤會吧?)
三八阿花 妳到底是在跟我謝什麼東西阿?
不過我是不否認我是好人阿
妳現在才知道嗎? 我徹徹底底完完全全是個好人
我由裡到外都是好人













笨狗不笨 他使命必達 他功不可沒!
你讚啦!
可是怎麼牽拖去負不負責?
我又沒對你怎樣  搞的好像我真的對你有怎樣
我是清白的!!!









我早上有看那個王牌天神2
其實沒有我之前想像中的爆笑 只是好笑而已
看起來王牌天神1應該比較好看
還有超賽的阿! 我竟然轉到 回到未來 這部電影阿!
那個不是歷史課本那個補充的嗎??????
我有沒有看錯?
但我看了一下 說真的不是很好看欸
也許是播放品質讓我看不下去
不然呢 就是那部片真的太舊了 = =
總之 我看的片段真的不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