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日 = =

好累


一早去發現我們班跟三甲互調 ..
搞的我們兩班在班桌椅
搬好後,樓上的班級也換過了!
學校真的是 吃飽太閒


今天掃地真不順利 -"-
欸欸欸


也許不太應該去返校的! XD


我看只有在車上問儷融作業這件事情
對我很有幫助 XD
雖然我還是覺得好多作業
但是還是要寫啊!


明天要去圖書館呢! :D
有沒有人要去 ?
第一次看我這麼勤的招攬人
想說只有我和布丁
怕我和布丁會把圖書館的屋頂給掀了!
哈哈


布丁是好人
要陪我去吃午餐
哇哈哈
不用流浪街頭 = =












今天又是讓我發現了
很多人性的 ... =口= 我不會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