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陣子電視廣告打SS501的精選(應該吧 阿災)
廣告音樂很好聽 我就跑去查阿 原來是金賢重的獨唱歌曲
於是我懶的去下載 所以就直接在搜尋打金賢重
結果 ....... 我卻打成金嚴重

看來是真的很嚴重 XD




其實這還不算什麼 我可以把現在打成在現
為什麼可以打成什麼為
總之我打字時 排列都會排錯 哈哈哈
真的很嚴重XD
所以改天跟我用即時聊天或MSN(應該用不到) 如果看到句子怪怪的話
請自己好好重新排一下 我自己有時候也沒發現到






今天排便格外的順暢 還是因為這幾天都吃太多了?
相較之下我比較不想要便秘...
昨天去堂哥家阿 堂嫂說方煒翔去廁所大便大了半個小時
他整個人都是汗 衣服濕了 頭髮也濕了

我聽到時整個快要笑死了!!!
姪子算是個聰明的小朋友 但是他總是會有讓人噴飯的事情
果然有其父必有其子!!!
(還是身為方家人都會這樣阿? = =)





前天我表姊說太理智會造成腦袋想的會比嘴巴講的還要快
不知道這樣講大家懂不懂意思?
我時常有這個困擾 所以我有時候就很不想講話 = =






*





原本今個兒要騎著機車去台南
但是我很懶 於是半計劃要開車去 哈哈哈
不過說真的我是真的忘了我把鑰匙放在房間
走出來才知道忘了帶 (一直以為那串門鑰匙有機車鑰匙 = =)
還好阿姐是好人 雖然還唸了幾句 XDDD

去之前先去郵局
我遇到徐佳俊欸 :)





唉 好熱 本來要買褲子的 但是好熱 懶的去試穿
所以就沒買了
你想看看嘛 你流汗了去試穿人家的東西
黏黏的不是會很不舒服嗎?
(改天應該找個有冷氣的店面 ...)



今天只花午餐錢和停車費
反觀我姊 .... 哈哈哈
不是我不買 其實想想自己也沒那麼缺東西啦
只是說人都是欲望加上欲望
所以想買的東西越來越多 話說我一雙版鞋已經快一年了都還沒買到
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