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來潮 我又整理了那一疊考卷
真不知道我一年級的數學考卷是跑去哪裡死了= =
可能真的都很爛 一年級的我太難過拿去丟了


我有寫作文 本來寫的很順 可是越寫越矯情做作  所以寫到一半卡住了
不過應該有寫到300字了吧? 不然250也好 應該是有一半了
可是字很醜 我還用鉛筆寫 哈哈哈哈哈
反正那是草稿 
雖然說是草稿可是也真的很醜 = =
我的手還黑黑的 哈哈

真不知道我要哪裡生出新的作文簿 誰幫我買阿阿阿
這邊好鄉下阿~~~~~



大笨蛋說我在養豬計畫
老實講我的大吃大喝計畫一點都沒有
我超級幻想那種前面一大桌都是好料的 哈哈
請帶我去吃千葉 







哈哈哈哈哈
我改掉了 大笨蛋我改掉了 所以沒有越描越黑吧?XD
反正沒幾個人看到




總覺得紀錄又要破了 :(
NO GOOD NO GOOD
戲說台灣那個演荷蘭人的很好笑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