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手機的通訊紀錄,十幾通沒名字的電話但是我都不認識
哈哈哈哈哈而且兩通還是詐騙的耶! 笑死我了
這支號碼你也太容易中獎了吧?
以後借別人手機打電話給我 我會先沉默個5秒 
記得要馬上跟我喂 我才要喂你 XD
我已經有號碼的 我會很自然的喂啦 XD


我說我這個暑假真的很充實餒吼
都接這種的就好啦 哈

昨天有一通說是雅虎的客服人員 (這次換成男的耶!XDDDD)
第一句超好笑的啦
他說 : 你對本公司有什麼不滿意嗎?
要來詐騙口氣也好一點嘛,這樣是哪門子的詐騙?
而且昨天我很不爽阿
他打來的時候我在看日版花樣,正好看的時候竟然給我打來
我根本沒心跟他喇低賽,一直 " 喔 ... " 這樣 哈哈
他中間有企圖要繼續跟我喇賽下去,可是我真的很想看電視阿
所以一直喔下去,然後他就講一講就掛了!!
拜託 也有耐心點好嗎? 不是詐騙集團逆 呷賽啦!!!!
算了再打來我就講說你朋友打過了! 越來越不好玩= =

每次打來都會害我很期待是誰這麼希奇打電話給我
哼 









整個就是shit
我看到下面的學測倒數的日子
180天? 這是真的假的?
誰來搖醒我 ! 誰來打醒我 ! 
當然不要說保全說的 "被成績刺激過一次就會醒了"
那個我知道那種感覺真是會讓人心中充滿了很多o.s的手法
可是我不想要








阿 ................... 日版花樣結束了
感覺上我的暑假也差不多了! 哈哈哈哈哈
竟然連有閑俱樂部也播完了 = =





這兩天手指都會中風的跡象,差點要抽筋
越來越像老人了!
大笨蛋我們一起去泡茶ˋ下棋ˋ種榕樹!
只是我不想喝紅茶,我要綠茶!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