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看咖啡王子開始 整個奇魔子超不好
神經病
沒事在奇魔子不好 
我真的吃飽太閒撐著
然後一直看時間 也不知道是再看什麼意思的?
我一定是go mad, go crazy了


看到那樣 我覺得很恐怖
誰也解讀不出來那是怎樣 = =




媽媽桑你很樂觀
不過你笑成那樣難怪有人會說你去撞到頭殼
要是我我一定會先倒退三步
然後趕快跑去找醫生 看你有沒有腦震盪




看看時間,我七早八早就起床了= =
真是要命阿!!!


*

1:05 UPDATE




等車的時候,好久不見柚子了! 頭髮是不是有燙捲阿? XD
不過很衰,公車司機很機掰,我覺得他會遺臭萬年
曾被他載過的都對他很咩送!!!

今天4個人沒去,你們是跑去打麻將嗎?
上課越來越痛苦,李雅玄她今天反常並沒有睡覺
反而是變成我在睡覺 = =
然後又很熱很熱很熱,還被蚊子叮

原來無品有一個生日禮物比我的還要SP
很好,那個男生真是太會了!!
請記得要去給他吃最貴的,反正他有說是能力所及嘛
那個卡片也太會寫了,四句聯嗎?
寫成那樣,我真的打從心中佩服,太會了!



大胎歌很愛做身家調查。
這個身家調查她不知道問過多少遍了
我都回答到不會回答了

很不可思議吼 老實講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大胎歌所以你也別太不可思議了 哈
不可思議到我都一直亂笑 = = 有夠北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