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坐車阿,車上都是一些死小鬼一直聊天
很大聲欸真的不是我在說的 = =
囝仔屁 阿阿阿阿阿





在車上我解決了兩章地理,哈哈哈哈哈
我很開心耶! 可是明明要這個禮拜把那一冊看完
看來我真的辦不到 ! YA
有一個女生要下車跟我掰掰耶! 吼 這是什麼? 桃花? XD
她還滿好看的阿 哈哈哈
其實我有看過那個女生,不熟只是無意間有對話 XD
woo 心情好耶!XD
話說司機大哥給大家偷偷改了路線跑  真奸詐  哈



有個敗尺阿 我叫你11點多到就好
結果等很久吼 哈哈哈
我是電影北七我承認,因為我看那麼多次電影
沒一次是我買的,都是別人買的! XD





金城武他很帥,他演的諸葛亮讓我覺得跟課本的感覺很不一樣
簡單來說很有sense of humor 而且那個 略懂 大家都笑到快往生了
小麗應該也會為了金城武跑去看赤壁吧? XD
我覺得赤壁很好看阿,有的點超北七的,也真的很好笑!
張飛他更是超好笑,快笑死了啦! 哈哈哈
只是說赤壁阿赤壁老子沒看到開戰 = =
就說下回分曉? 是嗎? 哈哈哈 雖然我在網路上就看到
有人評論過了,只是說我還是想看嘛 哈
沒關係,反正八卦陣還不錯看阿!
而且明明就是打打殺殺的,也有一個很白爛的笑點XD

好啦 不要看我上面打的就以為它是搞笑片
其實真的不錯看嘛!!!!!

話說看的時候,我隔壁那位小姐真的人不可貌相
我想說她看起來很端莊,結果她笑點簡直比我還要低 = =
因為比我笑的大聲&笑很久 我要認輸了!!
另外一邊的隔壁有一位先生他跟他的不知道是誰
只要看到有人出來就說那是誰誰誰  真是很懂餒吼?XD









你缸溫啦缸溫啦!
現在只好等下集出來了 = =













回家等車阿 有正妹耶!!
哈哈 坐到佳里的 哈哈哈哈哈哈
我這樣好像變態喔










我的頭毛它越來越鳥了 超鳥的
X 鳥成這樣= =
毛躁毛躁毛躁毛躁毛躁毛躁毛躁毛躁毛躁毛躁










墾丁墾丁墾丁 走 跟我一起去吧!
詳情找我 哈哈哈
我是認真的,不要以為我在說瘋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