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品 生日快樂!

我打在這她也看不到 哈哈哈




大笨蛋真的講了那一個北七的謎題
無品她真的不知道那個節目欸 oh 太好笑了
可是李雅玄她吼都亂猜 哈 說什麼雷的 ... 就是有打玻尿酸的那個
一個好好的答案被回的亂七八糟的 哈

叫她禮物 她聽成再
覺得這時候應該要用台語講才對
我還是適合台語阿!
這個禮物超棒的,她一定超甘心的!
多虧我和大笨蛋想的,我們最聰明了啦! 哈
只是那個禮物讓我整個很累
它很重好嗎?
而且昨天我弄得我的手都是墨,我多辛苦阿!

無品越來越誇張了,她可能穿裙子好比穿褲子
那個腳真的over的開 = =





*




企鵝竟然沒看香水!!!
不過shin有看耶! 哈哈哈


李亞玄她好棒喔
這暑假她充實了不少,都看一些命理的東西
雖然聽起來我的好像還不錯,可是那個孔子眼的解釋也太直接了
什麼我的斷了 = =
笑死一堆人,一堆人笑說斷了斷了
貴人ˋ白馬王子,聽了就令人心情好耶!
可是不是兩者都有,魚與熊掌不能兼得,有聽過吧?
好吧 我都很順其自然 :)
只是有人卻給我一臉不信的樣子




大胎歌阿小池徹平這種型的,要找第二個很難
所以他是ideal,能遠觀不可褻玩焉。
硬是要跟我講山P,好啦好啦! 山P很帥很帥也很可愛 哈
而我講的.是有所差異的!
完完全全不是小池徹平那種的,差超遠的 
其實還蠻跳tone的! 哈

怡霓很會猜,拜託跟我講下一期樂透要開哪六號!
哈哈哈
woo 原來那一次的事情記得那麼清楚
其實我也不是沒記住,而是我意外的是你記那麼清楚
也許那太誇張了點,所以才會記那麼清楚吧? 哈

乖 我數到1的時候,就當作都不知道 ( 3 ˋ 2 ˋ1  over )







*








明天還要去學校 = =
然後要幫小P找考卷
我應該是不會忘記啦 哈哈哈




日本妹好正耶! 剛剛去看男女糾察隊
那個小淳找的妹真的很正阿 正死了正死了 哈哈哈
(4:23 updat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